close

 

 

搬進新家快一個月,經過混亂的打掃整理後,終於可以來開箱喬遷之禮們了

喬遷禮首發:『Bosch 極致感應無線吸塵器』

 

 

送我個禮物的朋友真的太懂我們了,因為我們倆就是在家裡會不停瘋狂打掃的夫妻啊~

立刻來實地測試試這支吸塵器厲害的地方!!

 

收到的有兩箱,一個是吸塵器本體、另一個是配件套組。(配件是幹嘛用的啊?!)

馬上打開看看~有彈性管、3種吸頭、可調整的背帶。

   

發揮小偵探的特質,就是不想打開說明書,要徹底自己研究出到底配件盒要怎麼用? 嘿嘿,結果不到2分鐘,馬上組裝完成!(謎之音:真的好Easy啊~)

 

啊~忘了跟大家介紹今天的MODEL就是我家東先生,因為他比我還要興奮,搶著要第一個使用。於是在週末的早上,睡眼惺忪的MODEL就這樣不專業上場了!

揹著吸方式組裝完成,這個設計真的超級方便,你們看這位大爺一隻手吸,一隻手竟然還撐著大腿(據他描述,他有用另一隻手把沙發上的薑餅人跟泰瑞就定位)

 

吸沙發我是用座椅專用刷頭,寬度很夠有19公分,據大爺描述吸起來很過癮。因為我很容易掉頭髮的關係,所以看似乾淨的沙發上,其實很多我的頭髮,還有一些肉眼看不到的灰塵。

接著換上“特長狹縫刷頭”,來清理窗邊跟窗戶的溝溝!

image009   

因為剛好客廳靠街道,打開窗戶後,對我來說滿多灰塵的,窗台邊跟窗戶的溝溝,都會留下很多小顆粒,使用特長狹縫刷頭可以很輕鬆的解決它們,也不會因為怕要擦窗戶溝溝把手弄髒。

來段影片看看特長狹縫刷頭清理窗戶溝溝有多方便~

 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大爺清理紗窗的時候了,比較高的地方,揹著吸的話也不用擔心。 

揹著吸真的很輕鬆(請大家忽略他頭髮亂翹)

揹著吸完後,把吸塵器組裝成直立式的,來清理家裡的地面。

直立式的部分就是把主機本體加上手把再加上以5,000次/每分鐘轉速搭配獨特二合一刷毛設計的刷頭,5秒輕鬆組裝完!

  

組裝完後後就是跟包裝箱上一樣,整支全白的很時尚,很搭配我家木地板、白牆面的設計。

因為家中是木質地板,吸塵器的刷毛就很重要了,這款刷頭是兩種硬度毛刷搭配氣流力學獨特設計,保留氣流吸力空間,達到刷毛最佳貼地性,同時符合木質、有縫隙石造地板與各式地毯清潔需求,使用後確認,真的不傷地板喔~

在吸塵的過程中,其實我媽還在睡覺,也沒有把淺眠的她吵醒,超靜音的三段速選擇加上超強吸力,家裡一下就清潔溜溜。

走到哪就吸到哪,靈活的人體工學設計,讓打掃家裡不再腰酸背痛!!

image019.jpg  

遇到轉角的地方也是輕鬆解決

 

我媽媽醒來後問說:「啊這支怎麼沒有線還可以吸?」

沒錯,這支就是無線的直立式吸塵器,充飽電可以連續使用60分鐘,大馬力但卻很省電噢~

不愧是採用高效耐用的直流馬達以及Bosch輕便高耐用專業鋰電池

不過還是把充電方式給大家看一下

image021.jpg image023.jpg   

非常簡單的充電方式,把充電器直接插入吸塵器上的對應孔就可以,

使用完畢或是充電中都不需要牆面『Bosch 極致感應無線吸塵器』 非常的獨立,可以自己穩穩的站立喔~

 

為什麼我都沒有提到要怎麼清潔呢?

因為『Bosch 極致感應無線吸塵器』有市面上首創的『智慧極效感應系統 SensorBagless™Technology』,主動式持續偵測並控制性能,透過智慧型無塵袋感測設計,省去我需要一直看集塵桶滿了沒有,也不用另外再買消耗的集塵袋。搭配LED燈提醒濾網清潔的功能我也很愛,不用傷腦筋上次清潔濾網到底是什麼時候,真的很人性化~

真的需要清潔這有0.9L集塵桶時,只需要兩個簡單的步驟:壓、拿起。就完成囉~(像我天天使用,大約2周清理一次就可以了)

image025.jpg image027.jpg  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 Bosch有超棒的一個活動

現在到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活動網站】發表你的超棒創意,並同步發布到FB上,就有機會抽中一台全新的Bosch 極致感應無線吸塵器!!

什麼叫創意呢?EX:連躺在地上也可以輕鬆操作,超自由的!!

大家快去發揮你的創意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rty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